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参会注册
01  注册方式

      参会代表请登录会议网站 http://idsc.medmeeting.org,先注册为网站会员。如已经注册,使用会员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点击“参会注册”栏目下的“个人代表注册”按钮,按照提示在线填写注册信息。


02  注册确认

      参会代表只有在网站填写全部注册信息并完成交费,方为注册成功。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注册秘书处联系。

     参会时,请您提前完成注册交费,并持本人身份证件到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的大会注册台报到并领取资料,办理报到手续。您如果在9月4日前尚未在网站支付注册费,请直接到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的大会注册台现场办理缴费及报到相关手续。


03  注册费

普通参会代表:1000元

学生代表:500元(现场报到时需出示学生证等有关证件,否则将按照普通参会代表补缴费用)

04  缴费方式

1. 在线支付。登录会议网站注册后按照提示操作交费。

      本次大会联合首信易支付平台,目前已经开通网络银行支付功能。选择会前缴费的个人代表,请在网上参会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根据个人需要填写是否需要发票,并在“支付方式”处选择“在线支付”方式,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信用卡则可直接使用),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也可使用微信支付。

2. 现场支付。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20年9月10-13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08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23年09月0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20年09月10日